YuUmlara

我没跑路

瓦是雨Umlara/雨与鱼余

🚨🚨关注须知🙇

❗❗❗请看完

法老激推一枚(。

可以叫我小鱼或者雨

目前接稿!!(不嫌弃我的劳斯们快来🥺🥺)价格都比较白菜)大头 半身 qq人全身 头像 都可以约  年龄不想透露(你)其实是苦逼初中牲 可能不会很活跃但是会偶然上线,寒暑假和节假日会更活跃。欢迎找我交友米娜桑

q:3263259261

v:FL1992_1011

礼貌➕标明目的✅

不礼貌+不标明目的❎

不会写文会画画(有在提升)

混圈: 🔝法小 yygq 🔝幻茄 hiphop 潮team小马 极恶老大/地狱客栈 (圈子很杂)

幻茄洁癖!!!

目前只磕幻茄(yygq其他cp无感)不嗑其他!

不要跟我提其他c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❗❗:tnt 幻花 幻右 ky

不要在我评论区ky啦,平常幻茄法小更的多一点,偶尔画点极恶,

就说到这里 谢谢关注!!!

评论(1)

热度(5)